欢迎访问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客服热线: -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攀登路上,携手同行。

2016佳诚集团首届城市坐标挑战赛 [复制链接]

头像 中山登协 | 2016-11-17 13:33 3402 0

视频简介

为帮助中山范围内因家庭原因导致就学困难的儿童缓解就学压力,结合佳诚慈善助学会成立一周年,由中山市佳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承办的首届定向徒步活动,以“感知历史文化+自我挑战”的体验形式,将体育运动和公益相结合,活动所有报名费将作为善款帮助困难家庭的学生圆读书梦。

城市坐标挑战赛并非正式的竞赛,只是一种趣味较强的户外运动其来源于户外爱好者在山地玩的定向越野,这是一项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道路为赛道,以多人团队为参赛形式的城市户外活动。要求包括团队至少1名异性队员,每条线路由58个点标串联而成。队员们需要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同时,按照指定的线路寻访若干坐标、完成趣味任务。将体育运动与休闲娱乐的特点完美结合,是融挑战、刺激、智慧、娱乐、社交、历史、文化于一体的适合家庭、朋友、公司团队的一种集体户外活动。报名零门槛!马拉松不是人人能跑,但是城市坐标挑战赛却人人都能参加。

网友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
      报名开启 | 中山市第十一届慈善登山节
      ¥98起
      广东 中山
      ¥98

      开始时间2024-05-12

      我要报名

      报名截止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