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客服热线: -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攀登路上,携手同行。

【国家星级SUP桨板等级证书】技能培训班​ [复制链接]

费用
{{getTotalPrice()}} /人 免费
开始时间
{{batch.startTime|formatStartTime}}
选择分组
{{batch.title}}(¥{{batch.price}}/ {{batch.priceUnitName}}
附加服务
  • {{el.title}}
集合地
广东 中山 大尖山露营公园
目的地
广东 中山 大尖山露营公园

详细信息



SUP桨板运动是目前全世界最流行的户外运动,结合了核心训练、小肌肉群训练、平衡练习,通过课程学习,学员可以掌握SUP的基础技巧,了解水上运动的安全知识,在水上享受SUP运动的完美体验!

培训价值

通过培训,根据掌握技能程度的不同,可以获得国家或国际的技术等级认定。参加SUP桨板技能培训可以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冲浪(桨板)技术等级一星(L1、L2)等级证书。持有相关的证书可参加相应国内赛事(包括各类锦标赛、公开赛、U系列赛、省运会等),在比赛中获得相应名次还可以取得运动员等级证书,持有冲浪(桨板)运动水平等级证书可以参加全国桨板比赛项目,取得相应名次并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国家级运动员等级证书。二级运动员证书可以以体育特长生参加体育院校的体育单招)


课程内容



桨板水平 L1 级别教学无技能水平要求,无需游泳技能要求,参加 L1 课程并通过技术动作考核后申请证书,获得证书后为 L1 级别桨板水平等级;

桨板水平 L2 级别教学需持有 L1 水平等级证书,无需游泳技能要求,参加 L2 课程并通过技术动作考核后申请级别卡,获得级别卡后为 L2 级别桨板水平等级;

桨板水平 L3 级别教学需持有 L2 水平级别卡,无需游泳技能要求,参加 L3 课程并通过技术动作考核后申请证书,获得证书后为 L3 级别桨板水平等级;

桨板水平 L4 级别教学需持有 L3 水平等级证书,无需游泳技能要求,参加 L4 课程并通过技术动作考核后申请级别卡,获得级别卡后为 L4 级别桨板水平等级;

桨板等级培训不接受越级参训,需逐级提升,但可报名一星L1-L2级连训

培训时间

逢周六、周日、暑假寒假亦正常开班,5人起开班。10人止(工作日时间可提前预约)(需提前3天以上预定报名)

培训对象

7-16岁青少年、及成年人对桨板技能提高有兴趣人士。

培训地点

五桂山大尖山露营公园(山泉水)水上运动基地







报名条件

零基础可学:不会游泳没关系,只要你有一颗学习的心

【身体要求】身体健康,没有不适合户外运动身体情况。

【个人装备】自备速干衣、换洗衣服、溯溪鞋、遮阳帽、饮用水、毛巾等个人物品。

【证件要求】电子版的证件照

培训费用

L1技能 398元、L2技能 798元、L3技能 798元、L4技能 798元。

*费用包括:

园区进园门票,课程费、器材费、教练费、场地费、证书费,个人涉水不低于30万保额保险费用!

*费用不包括:

参加人员往返水上运动基地的交通费,以及其他个人消费。





防疫工作



教具消毒,环境消杀

体温检测,登记入册

消毒用品,防疫预案

督促儿童卫生管理


皮划艇是很安全的水上活动!但我们每次出游均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购买专业户外保险!令你体验培训活动及出游更加放心安心


装备建议


包脚鞋,个人汗巾,帽子,雨具,防晒霜,户外长袖衣裤,备换衣裤祙子,垃圾袋,手套,电子产品须有防水袋装好,在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取出使用。

培训须知

1、凡报名参加者充分了解活动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交通工具带来的危险,洪水、泥石流等地质因素带来的危险,天气突变、疾病带来的危险,第三人带来的危险,动物带来的危险,等等。

2、基于安全考虑,如遇到特殊天气情况或者不可抗拒因素,教练有权对行程进行适当调整,参与人员须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服从教练的指挥,注意环保。

3、活动过程中遇到危险,相信团队中其他所有成员均会尽力救助,但即使如此仍不能完全避免伤害的产生时,组织者和其它同行人员不担负由此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法律和经济责任,除非该伤害是由于其他成员的故意所导致。

4本次出行的照片可能发表在论坛或公众号上,如果您认为此举可能会给您造成心理上的不愉悦,请提前告知所有持DC或DV者,并请拍摄时主动回避,否则,视为默认许可。或看到公众号出现你的图像时请留言.以便消除

咨询留言

正在加载留言数据...
      请先登录,或注册
      邀请码
      ×
      {{errorCodeText}}
      优惠券
      ×
      {{el.discountedPrice}}
      vip会员专享
      无门槛限制
      满{{el.fullAmount}}元使用
      截至{{el.fixedDate|date('yyyy-MM-dd HH:mm')}}
      领取之日{{el.expiredDays}}天内有效
      立即领取 已领取
      开通会员
      ×
      • 支付宝
      • 微信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