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客服热线: -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攀登路上,携手同行。

【岐澳古道实践定制】一星户外爱好者培训 [复制链接]

费用
{{getTotalPrice()}} /人 免费
开始时间
{{batch.startTime|formatStartTime}}
选择分组
  • {{el.title}}
集合地
广东 中山 税务局南办公区A附楼四楼会议室
目的地
广东 中山 税务局南办公区A附楼四楼会议室

详细信息

身影在山水中渺小,灵魂在自然中伟大。于是,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户外运动。在登山、穿越等户外运动中,我们发现了鲜有人至的美丽风景,但是在路途中遇到的各种意外。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安全和户外生存技能的重要性。因此,系统地学习相关户外知识、掌握自救甚至领队本领,是很有必要的。 



 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和领攀户外运动中心共同致力于推广安全、健康、环保的户外运动,传播正确的户外运动理念,在凯乐石品牌的支持下,推行“山鹰户外爱好者培训体系”,为各户外俱乐部、户外组织和广大民众分享户外知识与技能,推广正确户外理念及运动精神。
   “山鹰户外爱好者培训体系”由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借鉴香港攀山总会的模式和经验,于2006年在国内建立。领攀户外运动中心作为推广规范的户外培训体系和培养自主专业的户外爱好者的专业机构,与深圳登协共同完善和推行课程体系,帮助各地的户外组织培养本地的户外教练,使他们掌握了相关的户外知识和技术,提高教学能力,更好的为本地的户外爱好者开展各级培训课程和服务。
    经过各期教练多年不懈地努力,“山鹰户外爱好者培训体系”已经成为国内知名、成熟、实用的户外培训体系,通过这一体系的培训,能够集中、系统地学习户外知识和技术,使没有户外知识基础的人,逐步成长为“户外达人”、户外领队或户外教练,更加安全、健康地进行户外活动。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 

了解户外运动项目及其发展概况;

掌握基础户外运动知识和技能,具备基本的野外徒步能力;

培养安全意识,具备识别和处理野外危险的初步能力;

培养正确的环保意识和环保习惯;

具备参加一日远足活动的能力。

· 

 

· 

年龄:18~60周岁;

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宜进行户外运动的健康问题。

· 

 


时间:理论课 1112日,野外课1117日。



 


初级课程内容

注:以上装备为建议的必备装备,其它装备可以根据个人习惯携带,请务必于户外课程时携带



 


  

教练根据学员培训期间表现,以学员是否能够完全掌握教授技能为标准,确认是否颁发《山鹰户外爱好者培训体系》一星爱好者培训证书 。



 

获得此证书后,可继续进阶式地参加山鹰二星爱好者培训,山鹰领队培训和山鹰教练培训,从而在相关专业的户外活动中担任领队、教练角色。 

咨询留言

正在加载留言数据...
      请先登录,或注册
      邀请码
      ×
      {{errorCodeText}}
      优惠券
      ×
      {{el.discountedPrice}}
      vip会员专享
      无门槛限制
      满{{el.fullAmount}}元使用
      截至{{el.fixedDate|date('yyyy-MM-dd HH:mm')}}
      领取之日{{el.expiredDays}}天内有效
      立即领取 已领取
      开通会员
      ×
      • 支付宝
      • 微信
      0
      相关推荐